kingpolarbear

一个二货,热爱生活

关于我最近的盾冬文哈,还有无事生非的答案

不是我不更新哈,是我机油推荐我几篇超级好的文看,被迷住了。


以及我已经是工作党加上我的小手作一直也跟bjd那边的妹子们保票说5月上旬出,但是队三直接打乱了我的计划所以昨天就先去更新那边的东西了。


关于无事生非的答案

一只胳膊你们肯定知道了,是小冬,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漫画里loki见到冬兵说:你将直面恐惧,而冬兵回答是,我要刀入你菊。结合队三的结尾,所以就是一只胳膊也能刀入你菊。


德国骨科都是扯淡是loki。 德国骨科么,你们懂,都是扯淡自然23333.暗指雷2的结局。

男朋友还是高中生是加菲版的小绿魔。

至于我要杀掉全世界,这次先不告诉你们啦2333你们可以再猜猜看

评论 ( 2 )
热度 ( 3 )

© kingpolar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