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polarbear

一个二货,热爱生活

锤基 盲者26

26

 

loki脑子里自打fandaral的那番话之后,他就根本没把心思放在sif身上。黑发的年轻人坐在驾驶舱里看着一边霍姆斯上的工作人员在宇宙中指挥着运输MA把sif那已经基本上只剩下躯干的机体回收到霍姆斯上。

 

loki下意识的把双脚踩到座椅上,整个人蜷在驾驶座上。他这时候才感觉自己全身发抖。黑色的头发散落在脖颈间。

thor,知道了。他知道了么?

是什么都知道了还是………………loki不敢深想。他手扣着腿,指甲死死的抠着手背。整个人缩成一团。

 慢慢的,本来恒温的驾驶舱微微的升高了几度。

“hela,不要随便调整驾驶舱的自动恒温系统。”loki依旧把头靠在膝盖上。他仍旧敏锐的察觉到。

“父亲,我感受到您的心电频率并不稳定而且您的体温也在下降。可能是您没有穿防护服的关系。”hela说着。

 “我没事。”loki忽然发觉自己被ai关心了,原来他消沉的都被hale看出来了么?一种莫名的酸涩感涌上心头。没人知道他心里埋着什么样的苦楚,也没人知道他心里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

 ‘我并不需要谁的怜悯。’loki这么想着。绿色的眼睛看着屏幕上的hela,贵族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他忽然很想儿子。虽然他们分开还不到一天。为什么自己的罪过却要孩子承担?

一阵电子提醒音传过来,打断了loki的思考。

 “父亲,霍姆斯的通讯请求。”hela提醒道。

“接进来。”loki解开驾驶座的安全系统。站起身活动着腰身。他把驼色的羊绒风衣脱了下来。随手丢在驾驶座上。推开后面盥洗室的门,按了一下按钮。一团白色的胶质清洁剂从一个喷口里滴到他手上。他搓了几下把变成粉色的胶团丢尽一边的真空垃圾桶里。这些清洁过的胶团会在机体内部被分解成为无害的水。从而变成备用能源。

 “殿下,机体是直接运回基地么?”一个年轻尉官非常礼貌的说着。他身后一群整备士叽叽喳喳的。好像隐约说着什么太帅了,好厉害之类的话。这些年轻人好像非常激动的样子围在被固定在牵引器上的破碎MA各种拍照。

 “运回去吧。”loki说。

 “那……”年轻的尉官好像很难以启齿。

 “怎么了?”loki察觉出他的尴尬。

“那位小姐,她死活不从驾驶舱出来,非说要您亲自过来。”年轻人焦急的挠挠头,毕竟对方是能开着图尔的驾驶员。肯定不是一般的驾驶员。这个年轻人也不算太笨。这种棘手的问题还是一定要请教上司他真的不清楚该如何是好。

 “她不愿意出来就随她好了。叫两个人看着她。到时候她自然会出来。”loki并不太在意sif怎么想。他也没什么好和她解释的。刚才在战斗中该说的也都说了。

  “是,明白了!”年轻人好像得到了圣旨一样。干劲十足。

  “对她礼貌点。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要求,都随她去好了。告诉拉姆尔我直接回冰霜城。”loki想想又吩咐了一句。

  “是的殿下!”年轻人高声回答着。

 

loki一时间不想见到fandaral也不想见到sif,他谁都不想见。他只想回去看fenrir。

  “hela,我们回家。”loki对屏幕上的ai吩咐到。

 “是的父亲。请您回到驾驶座打开安全系统。”hela依旧没有任何感情的回答着。

 

 

上身只穿着v领黑色羊绒衫的loki显得那么孤独,就像这片坟场一样孤独。寂寞冷清,没有人过问。

  loki坐在驾驶座上看着远去的霍姆斯号。食指在嘴唇上拨弄着。

“无知者永远最幸福。真高兴fandaral和你,这么相爱。”

 

他曾经也有过爱的人。

他时刻都在追逐着他的身影。他第一次见到那灿烂的金发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没办法移开眼睛看别的东西。

 

他看的直到那个金发的少年拨开众人,在所有人迟疑,惊讶,不满,还有鄙夷的目光中向他走过来对他说:“你好。我叫thor。thor.odinson。”那时候就注定了他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一个odinson,和一个laufeyson。一个王子,和一个被当作弃子的质子。虽然对方对他没有任何偏见,甚至那诚挚的热情无比打动他。可他依旧不敢去碰触,就像冰巨人不敢去碰触火焰一般,虽然温暖可是最终也会葬身于此。

 他小心翼翼的藏起这份爱情好像那是冬天最后一片雪花,他伪装成一个玩世不恭却热爱学习的花花公子。为的不过是能多呆在他身边一会。只有这样,似乎众人才不会认为他是一个僭越之人。即使如此他们私下早就说他不知廉耻。身为战败之国的王子果真也和国家一样毫无廉耻之心。也正是这样,这些人,才放心他和thor呆在一起。只有这样才能衬托出他们那尊贵的王子高贵的品格。

这些人甚至说如果他以后要是成为一个omegg可能laufey会迫不及待的把他送进帝国的后宫。

loki明白如果他真的是omega,父亲是一定会这样做的。为了保住国家,他什么都会做。可是又有谁会为他考虑呢?没有人,没有人为他考虑过。他的母亲死了,哥哥们恨他。父亲巴不得永远不要见到他。除了thor。没有人。

 

   如果thor能再坏一点就好了,这样,他就不会爱他了。

loki难过的想。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polarbear | Powered by LOFTER